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亨利散步去菲其堡

亨利散步去菲其堡
亨利和他的朋友相約到菲其堡,去看看美麗的鄉村景色,亨利決定用走路去,而亨利的朋友要工作賺火車票的錢,再搭火車去菲其堡。

亨利一路上享受徒步旅行的輕鬆自在,而他的朋友則忙著為別人服務,認真工作,賺取火車票的錢。最後,亨利的朋友搭火車先一步到達非其堡,而亨利則帶著一桶滿滿的黑莓,滿心歡喜的到了菲其堡。

14 則留言:

  1. 自從我看過亨利去菲其堡,我就覺得他不花錢的精神用走路的去,不怕痛不怕苦的精神,亨利真是好勇敢。
    亨利的朋友是幫村民工作賺錢,賺到九十九分錢,然後搭火車去菲其堡。
    我喜歡的人是亨利,因為他走路時可以看到好多事物,例如:過河時他把隨身的物品都拿起來、看到樹蔭時,就躺下去休息、看到藍莓時不禁就吃了起來,亨利吃完藍莓後就去菲其堡了。
    他的朋友是用賺錢的方式去菲其堡,例如:餵牛吃水、幫麵包店抬麵粉、幫工人抬磚塊,我希望他們都可以互相幫忙,可以的話那就太好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亨利和他的朋友要去菲其堡,他們都用不同的方式去菲其堡,亨利是用走路的方式去;他的朋友是用坐火車的方式去,不一定是坐火車得比較快,搞不好是走路的比較快,不然就是會一起到那邊。亨利一上路是享受豐富的美景,慢慢得去菲其堡,他的朋友則是要努力賺錢,才可以坐火車去菲其堡。亨利可以休息,他的朋友不能休息,亨利是在看著美景吃東西,他的朋友是要認真工作,才有很多錢,才有辦法坐火車去菲其堡。大家都會想著亨利的朋友,應該會先到,可是有些人會覺得亨利會先到,坐火車得比較多,走路的比較少,答案是他們都一起到菲其堡,亨利還分享食物給他的朋友,他們就開開心心的講話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覺得(亨利去菲其堡)很好看,因為這本書有兩種方式去菲其堡:走路、坐公車。我最喜歡走路的方式,因為亨利走路的時候可以一邊欣賞小石頭,也可以坐在大樹上看風景,而亨利的朋友卻要先賺錢才能做公車,而且用走路的方式可以進一步的的了解大自然,所以兩種方式都可以讓我們體會到賺錢的辛苦和大自然的美麗。走路時,我最喜歡往樹上看有沒有鳥窩,因為我很喜歡養小鳥,每次阿公去李子園有看到鳥窩裡面有蛋的話,就會帶回來給我,有一次我還拿一盞燈照鳥窩裡的蛋,我以為這樣就可以把鳥蛋孵出來了,結果我照了好幾天牠都沒有孵出來。然後阿婆就說:鳥死了......然後阿婆就把牠拿去煎了,阿公吃了就說很好吃,我卻一口都不敢吃,所以我只喜歡養鳥、不喜歡吃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亨利和他朋友是要去菲其堡,但去的方式都不同。
    亨利的朋友要用努力工作賺錢,賺來的錢坐火車去菲其堡。
    而亨利是要用走路的到菲其堡。
    亨利一路上都是自由自在的,沒有壓力的前往菲其堡。
    亨利一路上一邊欣賞風景,一邊看還有幾公里就到達菲其堡。
    而亨利的朋友在亨利走去菲其堡的那段時間,他都在努力的賺錢,為了就是買火車票。
    亨利的朋友很認真的在幫忙別人,他有很大的壓力。
    他會有壓力是因為他要擔心他有沒有做錯事情,他有沒有得罪客人。
    亨利的朋友終於賺到了火車票的錢,坐火車到菲其堡等亨利。
    亨利慢慢的走也到達了菲其堡。
   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也很有趣,因為這本書讓我學到了..........
    幫助別人,為了達到目的努力的賺錢,還有懂得欣賞風景。
    自由自在的徒步是很好的運動之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亨利和他的朋友說:他們要一起到菲其堡,可是他們去菲其堡的方法都不太一樣,亨利是選擇用走的,順便欣賞大自然。
    他的朋友是選擇先去打工,做很多不同的工作,再坐火車去,因為這樣子就可以省下走路的時間,也不會這麼累。
    於是亨利就用走的方式一路走到菲其堡,他走了好久才走到菲其堡,他朋友賺錢才能坐火車到菲其堡,可是坐火車要九十塊才能做火車去菲其堡,所以亨利他朋友就做了好幾個工作才賺到九十元,最後是亨利他的朋友先到菲其堡,他朋友等了好久,亨利才到,亨利到了的時候他手上拿著一大桶滿滿的黑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亨利和他的朋友比賽看誰先到菲其堡,他們兩個想法都不一樣,亨利是用走路,他朋友是坐火車。我覺得亨利比較好因為這樣可以欣賞大自然,他的朋友是用錢來買車票,這樣也不會很累也可以做不同的工作。亨利就用走的方式一路走到菲其堡,他走了很多天才到菲其堡,但他的朋友卻一直工作,到了後面亨利的朋友花了90塊才坐到火車,最後是亨利的朋友先到了菲其堡,亨利的朋友等了好幾個小時,亨利才到菲其堡,亨利來的時候他有先去採香甜甜的黑莓,手裡拿了一大桶,他們就坐在椅子上吃黑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亨利跟他的朋友要一起去菲其堡,可是去的方式卻不一樣,亨利是用走路的方式去菲其堡,亨利的朋友是賺錢坐火車的方式。
    亨利去的過程中,看到了大自然的東西,也發現了許多小生物,也摘了一大桶滿滿的黑梅。
    亨利的朋友幫村民工作賺了九十九分錢,然後搭火車去菲其堡,到了菲其堡,亨利的朋友一直等亨利,亨利的手上拿著一桶滿滿的黑梅,帶給他朋友吃,雖然亨利的朋友比他快來但是亨利還是一樣開心。
    如果我也要去菲其堡的話,我想要用亨利和亨利的朋友的方式去。亨利的朋友:我想要體會父母親工作的辛苦,而且我想要賺錢看看,看賺錢有多辛苦。亨利:我想要感受到大自然,也想看大自然有什麼小生物或有什麼小東西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亨利和亨利的朋友他們兩個一起比賽去菲其堡,亨利他決定他要用走的,亨利的朋友決定要賺錢坐火車。我會選擇用走的,因為可以邊欣賞風景又可以探索自己沒見過的事物。
    亨利的朋友雖然幫人做事會累,但可以體驗工作的辛苦,還可以幫人做事幫助人,順便幫助那些行動不便的人忙,而且我幾乎沒再搭火車,都在家因為媽媽賺錢很辛苦所以我不會要求要搭火車。
    我覺得這本書很有趣,我最喜歡亨利找到一大桶的黑梅,讓我看了好想吃,我希望我也能像亨利到處去戶外探險,這樣不知道有多有趣 ,如果能的話我長大也想出去探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看完這本亨利散步去菲其堡這本書,我覺得他的朋友和亨利去菲其堡的方式不一樣。亨利是用走的,但他的朋友是自己去工作賺錢買車票坐火車。亨利可以自由自在的,一邊看風景一邊走真是輕鬆,亨利的朋友正在賺錢,他賺了九九分錢才買到車票。要是我,我會選擇亨利的朋友,因為自己賺錢可以體會人家的辛苦也會覺得很好玩。
    然後,亨利很自在的走,他有採到好吃的野莓,我也好想吃吃看。還有發現可愛的小昆蟲。酸酸甜甜一想到就一直流口水。最後他們終於到了菲其堡,亨利順便帶了野莓,給亨利的朋友吃。最後我覺得他們的速度都一樣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亨利和他的朋友去菲其堡,他自己的方法是:走路。但他朋友的方式是:坐火車。
    亨利邊走邊看風景,最後他抵達目的地的時候還提著一桶野黒梅,和他的朋友分享。雖然走路很辛苦,但是他卻可以邊走邊看路邊的風景不會像他的朋友有壓力。
    而他的朋友是一邊幫別人一邊工作賺錢,賺到的九十塊錢全部都拿來買火車票。雖然他付出的比較多,但是他卻學會了賺錢的方法,很辛苦得到。
    要是我也要去某一個地方我也會像亨利一樣走路去,因為可以邊走邊欣賞風景,而且可以自由自在的沒壓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亨利和他朋友要去菲其堡,亨利的方法是:徒步。他朋友是賺錢買車票坐火車。亨利一邊看風景,一邊爬樹採蜂蜜吃,可是蜜蜂發現一直追著亨利一下子發現有湖馬上脫衣服馬上跳下水,一下子蜜蜂就走了。
    亨利的朋友就一直幫村裡有困難的人,亨利看到野莓就停下來吃,他朋友已經湊到錢馬上坐火車,亨利的朋友就到菲其堡了,亨利就是第二名到,他們就坐在椅子上吃亨利順便摘的野梅。
    我最喜歡用徒步,因為可以吃到野梅是什麼味道,也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風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亨利和亨利朋友決定要去菲其堡,亨利的方式是:走路;亨利的朋友的方式是:賺錢坐火車。
    亨利用散步去菲其堡無憂無慮的沒煩惱 ,也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 ,看見青山綠樹讓眼睛可以減少近視 ,還可以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 ,認識大自然 。亨利的朋友卻沒有那麼輕鬆了,需要面對工作上的壓力,也有很多煩惱要解決,賺錢一樣也很辛苦,可是坐火車比較快 。如果去菲其堡我會用自己開車的方式,因為可以看風景和看到稀奇的東西可以下車看,順便認識新的東西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亨利和朋友要去菲其堡,亨利去菲其堡的方法是徒步旅行,亨利的朋友是打工賺錢,亨利一邊看風景一邊徒步旅行,亨利到半路看到好吃的黑梅,就停下來吃,亨利也有帶一些黑梅給亨利的朋友吃。
    亨利的朋友就是一直打工賺錢,幫忙地區服務就賺到很多的錢,坐火車去菲其堡,就花了90分錢,亨利的朋友賺錢付出很多錢,但是亨利的朋友學會付出。
    亨利的朋友就到達菲其堡,亨利也剛好也到菲其堡,他們一邊吃黑梅一邊看美麗的風景,就像亨利可以自由自在的走,沒有壓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享利和他的朋友要去菲其堡 ,亨利是用走路的,則他的朋友是用坐火車的 , 不過我覺得亨利的比較好,因為不會有壓力也可以放輕鬆還可以認識小動物和森林,還可以自由自在的走,也可以想受芬多精,而亨利的朋友沒那麼輕鬆,必須面對工作的問題,賺錢也很 好賺了錢要去哪裡都可以,要買甚麼都可以,可是坐火車比較快。如果你是亨利你會用甚麼方式?如果我是亨利我會用途布的,因為可以欣賞風景和認識小動物,我覺得賺錢做火車也很好可以賺錢要買甚麼都可以兩種都可以。

    回覆刪除